返回首页

百信银行发布全新信贷服务品牌“好会花”

经济参考报

  记者10月14日获悉,百信银行发布旗下全新信贷服务品牌“好会花”,这是该行面向年轻个人用户推出的全新信贷服务品牌,主打纯线上的小额消费信贷服务,具有申请易、审批快、额度高、灵活用的特点。

  相关研究报告指出,当下,国内的“90后”“00后”将主导未来十年的消费格局,他们普遍处于人生奋斗上升阶段,信用消费已经成为该群体消费升级的重要途径。

  百信银行消费金融事业部负责人陈羲表示:“‘好会花’的价值主张是‘好生活、好会花’,完全基于线上申请,可以取现也可以直接绑定微信和支付宝进行信用支付,很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需求。作为一家年轻的数字银行,百信银行的目标是让更广泛人群可以更放心、便捷地享受到正规银行的信贷服务,让金融更普惠。”

  据了解,用户可直接在“好会花”官方微信服务号申请额度,审批开通纯线上,只需完成人脸识别、身份证上传和补充信息三个步骤,即可获取最高10万元额度。获取额度后,用户不仅可以实现100%取现,还可以将已拥有额度的“百信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和微信进行信用额度消费,额度消费自动按照预先自选的3期、6期或12期进行分期还款,每期利率最低1.2%。此外,用户若想获得更高额度,还可以登录百信银行APP进行申请,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