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花旗中国升级零售支行 打造专属财富管理中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旗中国” )古北支行10月22日升级揭幕。经过九个月彻底的翻新,传统运营模式的支行摇身一变成为“无现金” 的现代化财富管理中心。此举意在优化“花旗财富管理”(Citigold)和“花旗私享家”(Citigold Private Client) 等高端客户体验。此前花旗中国已进行了一系列的投资,以进一步增强其个人银行的业务。

  花旗中国执行副行长、个人银行总裁柏达仁表示,中国市场是花旗全球个人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古北支行的翻新再次展示了对中国市场坚定的信心和持续的投入。“此前,我们对位于北京和重庆的财富管理中心进行了重点改造,并对我们的高端服务进行了升级。”

  9月份,花旗中国个人银行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历史新高。合格“花旗财富管理”和“花旗私享家”客户人数同比增长8%。“花旗私享家”的客户人数同比翻了近一番。

  柏达仁介绍,“我行资管规模在全球市场波动的情况下仍然获得增长。花旗计划升级更多个人业务网点,并继续对数字化和实体设施投放资源,我们具备多年经验的团队也将继续在中国各地提供专业的服务。”

  花旗在全球多个市场已引进了数字化技术,重新设计了客户体验,并把服务融入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和电商平台上,让客户随时随地通过他们心仪的渠道享用银行服务。在中国,花旗新一代的掌上银行应用程序即将上线。个人银行客户可轻松连接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也可购买结构性存款以及进行结售汇交易。掌上银行的基金交易功能,包括QDII海外基金,也已经推出。

  此外,花旗银行作为代销机构与一家国内券商首次携手,推出了面向外资银行高净值客人的资产管理计划,此次合作开启了国际银行与国内券商携手共进的新篇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