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浙商银行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1.44亿元 同比下降9.74%

戴安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戴安琪)10月29日晚间,浙商银行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52.39亿元,同比上升2.43%;实现归属于该行股东的净利润101.44亿元,同比下降9.74%。

  截至报告期末,集团不良贷款率1.44%,比上年末提高0.07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96.22%,比上年末下降24.58个百分点;贷款拨备率2.83%,比上年末下降0.20个百分点。 集团资本充足率12.97%,比上年末下降1.27个百分点 ;一级资本充足率9.89%,比上年末下降1.05个百分点;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8.73%,比上年末下降0.91个百分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