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门农商行资产总额突破2000亿元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4月9日,江门市农商银行召开资产总额突破2000亿元新闻发布会。江门农商行正式宣布,截至3月末,全市农商银行资产总额突破2000亿元,存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记者还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江门农商行一直高度关注本地上市企业和准上市企业的发展,将制定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支持江门实现未来三年境内上市公司数量倍增的目标。 

  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江门农商行立足2000亿元发展平台,助力江门市“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开好头、起好步,积极发挥好支农支小作用,并持续深化改革,力争早日实现上市。

  江门市农商行系统党委书记杨代平表示,江门农商行将协同发展,加强人才、业务、科技合作,着力打造立足江门、辐射大湾区的现代农商银行新体系,积极探索拓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模式,并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他还透露,江门农商行一直高度关注本地上市企业和准上市企业的发展,前期已主动对接“金种子”行动计划,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本土银行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优势,从配强贷款产品、创新担保方式、提供专属优惠、协助企业发债等四个方面发力,契合“金种子”企业各阶段的投融资需求,制定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力支持江门实现未来三年内境内上市公司数量倍增的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