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行业领先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

贝特瑞练就独特竞争力 人造石墨业务后来居上

贝特瑞:行业迎来黄金十年 要持续做行业龙头

  7月5日晚,贝特瑞交出了一份漂亮的业绩预告,预计今年1月至6月实现归母净利润7亿元至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8.61%至241.37%,其中一方面就是由于下游电池生产商加大生产力度,电池材料市场需求迅速提升,带动公司正负极材料销量大幅增长。

贝特瑞董事长贺雪琴寄语
贝特瑞(董事长贺雪琴)_副本.jpg

【贝特瑞董事长贺雪琴】

  在新三板市场的“滋养”下,贝特瑞获得了台阶式发展。作为我国资本市场改革的重要举措,北交所的推出让“专精特新”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贝特瑞将扎根北交所,借助北交所的资本平台,更好地吸纳人才、坚持创新和服务客户,将自己打造成更加优秀的企业。

  期待北交所成为创新与资本融合的优秀平台!

  

  

公司简介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特瑞”),成立于2000年8月,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09)。
  贝特瑞是一家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专业化生产厂家,是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贝特瑞在新三板挂牌交易,2020年7月晋级新三板精选层,证券代码:835185。
  贝特瑞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技术领先、产品及产业链布局完善、国际与国内主流客户并重为特色,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和正极材料为核心产品,行业地位突出的新能源材料研发与制造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天然石墨负极材料、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硅基等新型负极材料、磷酸铁锂正极材料与高镍三元正极材料(NCA、NCM811等)等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该等材料是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消费电子电池、储能电池的核心材料。
见证北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