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广厦网络 > 新闻报道

新年新荣耀:广厦网络荣获“通信基建‘一站式’服务领先企业奖”

作者:来源:广厦网络2018-01-12 17:20

  近日,《人民邮电报》2017年度“编辑推荐奖”正式揭晓。广厦网络凭借在通信网络规划、通信网络系统集成和通信网络运营维护方面突出的综合能力,荣获“通信基建‘一站式’服务领先企业奖”。

 

  2017年的信息通信业无论是网络应用,还是产业技术,都在渐变中蓄积新的能量。一年中,5G、云服务、光宽带、蜂窝物联网、网络新智能、开源、边缘计算等新技术加速发展并逐渐普及,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起点。 

  哪些新理念树立行业风向标?哪些新技术产生出战略意义?哪些产品留给我们深刻记忆?哪些方案在市场上广受青睐?工信部直属通信行业权威媒体《人民邮电报》,为关注通信市场的人们揭晓了答案。

  聚集运营商、专家及资深编采队伍的智力资源,《人民邮电报》面向行业推出2017年度“编辑推荐奖”——“ICT创新奖”。本次评选涵盖“移动·物联网”、“网络重构·云”、“ICT·光通信”三大热门领域,由来自三大电信运营商业务与技术部门的专家、业内科研机构及第三方机构专家、第三方媒体组成评审团,经初评、澄清材料和总评三个阶段进行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36个奖项的获奖名单,颁发的奖项极具权威性及行业指导性。

  作为通信基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广厦网络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大唐、烽火、爱立信、诺基亚等通信行业上、下游领军企业一同“金榜题名”,以卓越的通信网络规划+通信网络系统集成+通信网络运营维护“一站式”解决方案,荣获“通信基建‘一站式’服务领先企业奖”。

  深耕通信行业十余年,广厦网络已经形成独特且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在业务模式上,“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得到运营商的极大认可。与其他同业者仅了解单一业务环节不同,广厦网络主营业务涵盖网络规划、基站选址、设计建设、站点运维等全部流程。“一站式”的服务能力使得公司深度了解运营商各部门对基站建设的不同要求,免去多余沟通成本,极大提高了站址建设运营的效率和成功率。

  广厦网络深谙运营商所需,十分注重快速创新能力,能够根据不同情况灵活制定解决方案,研发新型产品及服务模式,帮助运营商精准实现需求与目的。为了解决运营商信号深度覆盖的难题,公司利用光纤拉远和小型化基站等新技术与新设备,打造创新飞箱产品模式、为运营商提供了一套全新的基站建设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建设、运维效率,降低选址成本,引领基站建设的未来趋势。

  截至当下,广厦网络已在全国范围内积累了6000余个楼宇天面、通信铁塔及其他可用于建设通信基站、机房的站址资源,并具备每年超过1000个以上的站址选建能力。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重庆等核心城市占据了良好的行业资源,为公司通信基建业务的开展及其他业务的拓展提供了绝佳的基础。

  展望未来成长性,由5G领衔的通信相关产业的蓬勃、快速发展,为广厦网络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2017年8月,广厦网络成为通信基建服务行业第一个(目前也是唯一一个)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的企业,这代表了运营商对公司实力与业务能力的极大肯定。另外,加入5G联创中心有利于公司第一时间获取前沿技术、发展动态,帮助自身业务创新,使网络规划、基站建设等服务更贴合运营商及5G市场需求。

  除了在通信基建服务领域的优秀表现,广厦网络把握互联网时代契机,成立子公司广网数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互联网基础服务及云计算服务为核心,业务覆盖IDC数据服务、云计算以及CDN业务,与通信基建业务形成“双核”驱动力,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