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蓝天环保 > 新闻报道

蓝天环保荣获“2017新三板风云榜”三大奖项

作者:来源:蓝天环保2018-07-06 10:10

  2017年11月10日,“2017年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在京成功召开,蓝天环保(股票代码:430263)与全国300余位新三板企业代表及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会。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新三板研究院、CCTV证券资讯频道《聚焦新三板》栏目等机构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找到新三板市场中具有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

  本次活动评选周期长达三个月,评审专家团对全国一万一千多家新三板企业进行层层审核评选。蓝天环保在2017中国新三板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中荣获“2017年度明星新三板企业奖”、“优秀企业奖”、“优秀CFO奖”三大奖项,其中,明星企业奖在万家三板企业中仅两家企业获得些项殊荣,这是对蓝天环保在三板市场上优秀表现的极大肯定。

  近年来,蓝天环保专注于节能环保服务、节能环保技术研发、合同能源管理,致力于清洁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在清洁能源利用、地热能开发、中水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已成为领先的节能环保服务商。同时,蓝天环保也在积极拓展土壤修复、固体危险废物处置等环保业务,进军大环保。

  • 相关新闻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