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领信股份 > 新闻报道

领信股份获得五项发明专利证书

分享到微信2018-07-05 15:02 | 分享到: 作者:来源:领信股份

  近日,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5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分别为:

  无线警示装置,证书号:第2753097号,专利号:ZL 2013 1 0400883.0,本发明涉及一种无线警示装置,包括讯号收发但愿用以发射无线讯号给客户端并接收其反馈的无线讯号;第一设定单元设定一预设距离L并计算其对应的讯号强度值,第二设定单元提供用户输入并储存可以区别所述客户端身份的区别信息等。

  一种卫星信号接收装置,证书号:第2754120号,专利号:ZL 2017 1 0052279.1,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卫星信号接收装置,结构简单,操作便捷省力,校对时稳定较高,接收效果较好且不易受到风力以及沙尘等气候因素的影响而导致本装置损坏,提高使用寿命以及使用效率。

  一种无人机补给装置及无人机,证书号:第2744178号,专利号:ZL 2015 1 0237068.6,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无人机补给装置及无人机,属于无人机领域,无人机补给装置。

  一种可记录事故的两栖无人机,证书号:第2744178号,专利号:ZL 2015 1 0317590.5,本发明所要达到的目的是提供一种可记录事故的两栖无人机,可记录事故第一时间的资料为后续改进工作提供帮助,同时提供无人机的两栖功能。

  一种使用射频识别技术的移动存储设备及其操控方法,证书号:第2802360号,专利号:ZL 2013 1 0449950.8,本发明涉及一种使用射频识别技术的移动存储设备机器操控方法。

  此5项发明专利主要应用于公司人工智能安防机器人及无人机反制系统研发领域。

  领信股份安防机器人是一款高适宜性的通用服务机器人平台。具备优秀的硬件基础和丰富的软件接口,配备了高通过性的RL-C1型底盘、可升降改变重心的身体和颈部、高性能上位机以及各种传感器等精密构件,可实现在 1.4m 的工作高度情况下的爬坡、越障等能力。

  领信股份反察打一体反无人机系统由频谱探测设备、光电跟踪设备、压制式干扰设备和察打一体反无人机指控终端三部分组成。具备对入侵无人机探测、识别、跟踪、反制的一体化能力。系统对无人机的防御分为预警探测区域和干扰拒止区域。在预警区域,频谱探测设备通过探测接收无人机图传信号对其进行发现识别,并解算出无人机的方位信息,同时将数据上报给反无人机指控终端,当无人机飞入拒止区域后,指控终端根据方位信息控制光电跟踪设备对无人机进行实时跟踪,同时控制干扰设备指向无人机,并发射干扰信号对无人机进行干扰拒止。

  此五项发明专利以及所应用产品,为领信股份在人工智能等领域构建起坚实的技术壁垒,使公司在人工智能市场中建立起巨大的优势,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这必然是领信股份极具竞争力和市场辨识度的产品。公司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充分体现了公司的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有利于公司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对公司业务持续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