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天弘激光 > 新闻报道

重庆 天弘激光西部战略从这里启航

分享到微信2018-07-05 15:24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天弘激光

  说起重庆这座城市,您会想到什么?

  山城、长江、魔幻、火锅、解放碑、洪崖洞……

  2018年5月,重庆又迎来了一个新标签――天弘激光。

  天弘激光是一家具有近18年发展历史的国内老牌工业激光设备制造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荣获中国激光领军企业和江苏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百强称号,是名副其实的华东地区工业激光领先品牌。

  多年的不懈努力,天弘激光在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福建、山东、广东、河北等地区实现成功拓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经过筹备,天弘激光西部战略在2018年正式启动,与此相对应,首次参加了于5月9日至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立嘉智能装备展。

  重庆立嘉智能装备展的前身为立嘉机械展,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是该地区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工业展会。在本次展会上,天弘激光的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标、激光淬火业务整体亮相,将企业多年发展的技术亮点全面展示在这一重要的专业平台。

  展会期间,天弘激光展位观众络绎不绝,高配置的光纤激光切割机和六轴激光焊接机器人吸引了现场的国内外观众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相机对天弘激光的设备进行视频拍摄。数十件各具特色的激光加工样品,以及销售人员的细致讲解,让专业观众全面了解了天弘激光的技术实力,也使第一次接触激光加工技术的年轻观众大开眼界。

  通过本次展会,天弘激光成功接洽了来自重庆当地,以及四川、贵州、云南等地的企业代表,涉及汽车零部件、钣金、模具、光电、齿轮传动等多个领域,为天弘激光在重庆及周边地区的发展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四天的展会时间短暂,天弘激光收获颇丰,西部发展战略从这里启航。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