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兴竹信息 > 新闻报道

风雨兼程二十载 ?同舟共济谱新篇”2018年兴竹信息年会报道

不驰空想 ? 不骛虚声 ? 脚踏实地 ? 功业可成

分享到微信2018-07-05 15:28 | 分享到: 作者:来源:兴竹信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二十年风雨兼程,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她给予了我们希望和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兴竹人成长的经历。九层之台,起于累土,2018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继续秉承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让我们同舟共济,踏实工作,共谱兴竹新篇章!

  2018年2月10日,“风雨兼程二十载,同舟共济谱新篇”兴竹信息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兴竹信息公司领导及股东嘉宾与兴竹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襄盛典。

  大会伊始,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翔玲激昂的年会主题宣讲后,正式拉开了年会的序幕。首先是公司总经理胡朝晖先生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公司业务发展进行了展望。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们只有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才能实现理想,圆兴竹梦!接着是公司董事长朱明华先生做新年演讲,朱总对2017年公司管理和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既对我们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描绘了公司美好的未来,坚定了我们每个人的信心,对我们今后工作给予极大鼓舞和鞭策。

  公司领导做工作总结

  继朱总演讲后,紧接着是优秀员工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在兴竹这些年来的工作历程,有跋涉的艰辛,有忙碌的汗水,有搏击的欢畅,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年会的第二篇章即进入表彰环节,公司对最佳新人、十佳员工、优秀项目团队、优秀部门等数十人进行颁奖。同时也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特别是舍小我顾大局的团队精神。公司高管为他们颁发了证书、锦旗和奖品,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颁奖

  接下来,进入年会第三篇章–迎春联欢会。主持人闪亮登场后,以一个小游戏开场,小伙伴们进入联欢的环节,气氛热火朝天。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抽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

  主持人亮相

  公司领导与获奖幸运儿合影

  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合影

  晚宴上,董事长朱明华先生致祝酒词并与全体兴竹人共同举杯,祝愿兴竹公司在未来的道路上稳健向前,节节攀升。

  公司领导层举杯共饮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今夜,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昨天的业绩已成为历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谱写兴竹信息2018年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