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平台 > 新三板专区 > 中航泰达 > 新闻报道

公司连续3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分享到微信2018-07-06 10:27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航泰达

  2018年5月25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全国股转公司)发布了《关于正式发布2018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的公告》(股转系统公告〔2018〕627号),在940家入围企业中,我公司成为469家连续3年入围的企业之一。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虽然创新层公司家数较去年有所减少,但整体质量明显提升,主要表现在创新层公司财务状况明显改善;公众化水平有所提升;整体稳定性显著提高,绝大多数财务状况良好的企业继续维持在创新层三个方面。

  连续3年获得资本市场的肯定,让我们更有理由坚信:我公司或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