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专题 > 瞩目国资改革 > 各地国资改革动态

江苏国资改革方案落地:涉3.2万亿资产

分享到微信2014-08-19 13:2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证券时报网

  江苏省委、省政府近日印发了《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方案显示,该方案设有5个方面,20个条文。其中,改革的目标是到2020年构建完成具有江苏特色的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企业国有资本在基础设施、能源资源、公共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投资等重要领域的集聚度达到80%以上。江苏国资概念股:太极实业、栖霞建设、弘业股份。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