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发布5G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

经济参考报

  近日,OPPO发布了首款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作为5G视频手机Reno系列的全新产品,Reno5系列聚焦人像视频拍摄,成为OPPO发力视频赛道的代表作。

  事实上,OPPO早已在视频领域发力。早在去年,OPPO便以Reno系列开创视频手机赛道,并通过持续三代视频手机产品的推出,先后解决了防抖、夜拍等手机视频的基础痛点场景。而人像视频作为手机视频拍摄的最广泛场景,Reno5系列聚焦人像视频拍摄,首次搭载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以及AI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

  “Reno系列作为OPPO发力视频赛道的代表作,承载了我们在照片时代的技术积累,也延续了我们在照片时代对人像拍摄的理解。”OPPO Reno系列产品经理乔家栋说。

  此外,记者了解到,OPPO仍在努力实现智能手机工业设计的突破。继此前发布的卷轴屏概念机——OPPO X 2021之外,近日OPPO又推出一款名为slide-phone的多铰链折叠概念手机。这款概念机采用了三段铰链式形态方案,在完全折叠的情况下,整体只有信用卡般大小,用户可以根据所需灵活改变产品形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