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苹果:App Store于2020年阻止了超过15亿美元的潜在诈骗交易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5月12日,苹果发布消息称,苹果对涉嫌欺诈的开发者和用户进行检测并采取行动,协助保证App Store能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地方来探索app。

    苹果表示,自从在iPhone上推出App Store的第一天起,各类威胁就一直存在,而且随时间推移规模越来越大、手段也越来越高明。为应对这些威胁,苹果加大了行动规模,不懈努力对抗用户和开发者所面临的风险。

    苹果称,Apple业界领先的反欺诈行动也获得了安全专家的认可。苹果结合先进技术和人们的专业知识,仅在2020年便保护顾客免受金额超过15亿美元的潜在欺诈交易,阻止试图盗窃金钱、信息和时间的行为,并为他们排除将近100万款有风险和漏洞的新app。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