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拉开帷幕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据湖北日报消息,11月19日,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拉开帷幕。大会首日共举办9场分论坛以及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场景调研现场会,5G+工业互联网成果展也正式开展。11月20日,大会将举行开幕式和两个主论坛,院士专家和企业家将作主旨演讲,工信部还将发布5G+工业互联网行业最新成果。

根据此前大会新闻发布会的介绍,本届大会将聚焦5G+工业互联网重点行业典型应用、融合创新、关键技术等内容,探讨5G+工业互联网如何夯实数字经济发展底座、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升级,促进5G和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助力“十四五”育先机、开新局。

大会为期三天,11月19日至21日共将举行22场专题论坛,聚焦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促进5G+工业互联网纵深发展。11月19日首日将举行9场分论坛,分别是“数字互联,赋智未来——数字连接”专题、“IPv6+加速产业数字化发展”专题、“5G+工业安全生产”专题、“构建自主创新生态 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工业互联网+产融合作”专题、“医疗健康数字化转型与数据安全”专题、“5G+医药制造”专题、“5G+北斗”专题、“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创新发展”专题。此外,来自政产学研用各界的嘉宾还将前往武钢有限、长飞光纤、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现场调研5G+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场景并进行经验交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