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总监乔超:智能声学发展处于较好阶段

记者 黄灵灵
2018-12-04 16:24:00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万魔声学财务总监乔超指出,关于利润跳跃式增长,公司所发预案涉及到2015年、2016年、2017年的利润都是扣非前的,在预案和回函中也谈到了扣非后以2017年为参考,2017年扣非前是3600多万,由于存在股份支付的影响达到2500多万,实际上净利润应该在将近7000万的水平。

  另外,消费电子行业有季节性,四季度是销售发货高峰期,今年的产品从有线向无线转型,很多新品集中在四季度,有比较高的毛利。11月份报表还未出来,但已经完成了比较好的收入,按照回函预估,2018年净利润预测在7600万。

  对于如何在2019年及承诺期达到预测利润的问题,乔超表示,目前从消费者及关联行业来看,对万魔声学所在的智能声学产业的发展来说是比较好的阶段。消费者对音质、外观、便携、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是以前的配件概念,从行业来讲,电声行业向高保真、智能化、数字化、多功能化发展。平板电脑、无人驾驶、汽车互联、可穿戴设备等行业的蓬勃发展,都对智能声学有着巨量的需求,市场环境处于智能声学发展比较好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