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华健康保险:深圳分公司开业 积极探索健康保险改革创新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3月11日,瑞华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揭牌开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紧抓中国商业健康保险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充分利用深圳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引领公司发展模式创新突破。

  深圳市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浩表示,希望瑞华健康保险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继续坚持“促进健康、保障幸福”的初心与使命,深度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与发展中,积极服务于粤港澳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

  瑞华健康保险董事长陈剖建表示,当前正值商业健康保险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深圳作为我国最具创新活力的城市之一和健康保险改革创新的先行示范区,必将成为推动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突破的重要引擎。瑞华健康保险深圳分公司将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牢记“促进健康、保障幸福”的初心使命,充分利用深圳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发挥先行先试的带动作用,引领公司发展模式创新突破。

  瑞华健康保险表示,瑞华健康保险成立于2018年,2021年是公司“基础建设”与“创新发展”的关键年。在新起点上,公司将积极探索健康保险领域新发展思路,集中力量打造一条专业特色鲜明、科技含量高、生态价值突出的健康保险发展之路。公司将按照“健康中国”战略部署和监管要求,以“专业化、数字化、生态化”建设为战略路径,围绕大健康产业生态,与各领域伙伴合作,共同打造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更为优质的健康保障服务,积极服务于粤港澳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