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保险启动河南特大暴雨灾害应急服务预案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7月17日以来,河南持续遭遇强降雨。面对突如其来的极端灾情,长安保险总公司和河南分公司均在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服务预案,总公司成立重特大灾害应急指挥部,紧急出台6项应急服务举措。

  一是设置专属坐席全天候接线,客户可随时随地拨打7*24小时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92进行报案咨询。二是开通理赔服务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程序,减免部分理赔资料,提供线上微信自助报案。三是全力提供抢险救援服务,联合各地救援公司及合作单位,调派周边救援资源,开展施救工作。四是优先协调资源快速理赔,协调合作修理厂对出险车辆进行快速定损、拆解及清洗,对损失轻微车辆,极速定损理赔。五是主动密切排查受损信息。六是取消医疗就诊相关限制。

  针对此次灾情,长安保险山东、安徽、湖北、北京等分公司积极组织力量驰援郑州。截至7月21日10时,长安保险共接到水淹车相关报案221笔,财产险报案2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