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人寿股份举办第三届“感动国寿——赓续红色血脉的奋斗者”表彰大会

程竹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 王方圆)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第三届“感动国寿——赓续红色血脉的奋斗者”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近两年来全系统赓续百年红色血脉、秉持初心奋斗前行的杰出代表。 

  据介绍,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中,有闻令而动的“逆行勇士”、点亮人心的“暖心使者”、满腔热血的扶贫先锋、爱岗敬业的巾帼标兵和老骥伏枥的担当战将,也有专业致胜的精英团队、身残志坚的自强模范、敢拼敢闯的90后、默默耕耘的科创中坚和革故鼎新的国寿智库。他们都是中国人寿系统基层员工的代表和缩影,是国寿事业的推动者,是“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的传承者,更是国寿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者。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先锋;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为民情怀,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上走在前;永葆奋斗激情,坚持实干担当,在重振国寿再续华章上立标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