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惠相互推出首款货车司机专属普惠医疗保障计划

程竹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 王方圆)9月8日,首家全国性相互保险组织——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以下简称“众惠相互”)联合国内最大的货车司机专属社群“卡友地带”,发布了首款货车司机专属普惠医疗保障计划。作为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合作项目,该计划涵盖普惠性医疗保险产品“卡友保”,18周岁-50周岁货车司机可参保,每年每人保费仅63元,最高可获得100万元住院医疗保险金(全国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均可使用)、100万元特定药品医疗费用保险金(针对卡货车司机6种职业高发重疾,20种药品社保内外均可报销)双重保障。同时,“卡友保”特别提供6项重疾绿通服务(专家咨询、门诊绿通、住院安排、手术绿通、护士陪同、诊后追踪)、住院费用垫付,有效缓解货车司机的看病负担。

    考虑到仍有一大部分货车司机无医保难以投保,以及在实际工作环境中,货车司机家人常常作为跟车辅助承担卸货等多项重体力工作,“卡友保”有效扩大保障人群,让卡嫂、子女、父母等直属亲属也可投保,最更大范围地保障货车司机及其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