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太保联合瑞金医院打造互联网闭环医疗服务:太医管家连线上 瑞金医院接线下

黄蕾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从中国太保获悉,面对近日上海广大市民的就医需求,该集团旗下的“太医管家”500多人的医生团队24小时待命,确保60秒内响应用户的线上需求,为太保客户和广大市民提供咨询、复诊、买药、送药等医疗服务。

  “太医管家”由中国太保、红杉中国携手上海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共同打造,坚持“始于服务 忠于专业”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把高品质就医体验带给用户。让医生和患者在院外、在线上成为“朋友”,消弥患者因疫情产生的不安,从而让线上家庭医生与瑞金医院线下诊疗形成全方位的医疗服务闭环。

  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是由中国太保与瑞金医院共同设立,是上海首家成功获批非公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互联网医院。

  公开消息显示,瑞金医院于11月27日上午结束闭环管理,全面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