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踏签约王一博 品牌升级加码奥运赛道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9日,安踏正式宣布新生代青年偶像王一博成为其全球首席代言人。而安踏不仅已携手中国奥委会长达12年,更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国产优质冬季运动装备来推广冰雪运动。此次安踏与王一博的牵手,从代言人到产品线齐力加码推广冬奥冰雪运动。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安踏获得官方独家授权,服装上可以使用北京冬奥组委组合商标,所设计制造的运动服装,可以在安踏全渠道进行销售。早在2009年,安踏就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陪着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了包括温哥华冬奥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平昌冬奥会等30多项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领先的科研实力为数十支国家队提供领奖、比赛以及生活训练的专业技术与装备。

  与此同时,一直以来,安踏坚持“科技引领专业运动品牌”的定位,赢得了消费者的深度共鸣。2020年,安踏启动了一场“以科技引领的极致品质价值”的变革,从品牌气质到专业运动属性,从消费定位到商业模式,做出全面焕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