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助力供应商打通外贸全链路营销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中国制造网渠道部总经理张珂在新外贸新机遇跨境峰会上指出,跨境电商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突破时空限制,以独有的优势推动和引导传统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完善与创新企业的营销方式与管理模式。作为外贸全链路平台,中国制造网可以通过商机开源、精准营销、人才培养、企业建站以及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为中国供应商打通外贸全链路营销。 

  中国制造网指出,将为企业推广带来优厚的扶持方案,多方助力太原市企业发展的更快、更强、更好。

  太原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之峰在会上指出,此次峰会,太原市商务局和市跨商协会结合太原市企业多元化发展的需求,邀请了中国制造网、外贸快车等专业外贸服务平台,为太原市企业提供更多外贸出口、营销模式、报关技术保障等服务的供应商,丰富企业出口的各项服务渠道,共同努力把跨境电商生态建设的更为完善,让跨境出海更便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