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9月25日举办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崔小粟)7月20日,记者从“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于9月25日-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结合汽车产业智慧变革、绿色发展的新特征,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以“引新荟智绿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产业再造、融合应用、和合共生三个篇章展开。除开幕式、开幕论坛及主论坛之外,还将重点打造1场高端对话、2场闭门会、7场主题峰会、3个特色专场。同时强化多方合作办会、开门办会,让更丰富的组织、企业参与大会的执行,凝心聚力,把脉产业升级新发展机遇、贯彻安全引领创新发展理念、构建合作共赢新发展格局,为产业发展“育先机”“开新局”“再造产业新动能”。

  大会同期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展,以“礼赞‘新’时代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综合运用图表、事物、模型、视频、沙盘、大屏演示等多种形式,以突破性技术产品和代表性应用场景展现新能源汽车发展历程和成就。通过全面展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彰显在党的领导下,我国汽车行业坚守初心、奋发有为取得的巨大成绩,加大中国品牌汽车宣传力度,加快汽车强国建设步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常规配套2021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展览规模预计5万平方米,规划10大专业展区,包含自动驾驶演示体验区、智慧冬奥演示体验区,以及车与生活互动体验区等特色板块,对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进行梳理和全面展示。

  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进一步创新办会模式,实现会议论坛、展览展示、专业赛事和新能源汽车成果展览四大板块协同联动,呈现四大特色:一是线上云直播与线下会展相结合。二是产业态势与行业热点相结合。三是国际交流与融合创新相结合。四是展览展示与专业赛事相结合。

  2021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共同承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