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淘力网:与金蝶达成合作 解决多应用场景信任难题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4日,记者获悉,淘力网积极与金蝶达成合作,在财税相关方面各取所长,形成业务互补优势,让企业搭建数据管税体系时,更好的实现数字化、沟通实时化和操作远程化,优化财税人员的办公模式,让企业拥有专属财税安全数字化管理专家。淘力网将在构建安全数字财税体系上继续深耕细作,用技术赋能产业升级转型。

  据公司介绍,公司旗下淘众包作为第三方区块链税务证据软件,为各地税局、用人单位、灵活用工平台以及众包服务商提供了一个合规高效的平台。各方的交易均能做到有据可循,让企业和众包公司交易形成完整税务证据闭环。

  公司指出,财税人员依据信息技术完善征管体系,可以防控虚开、提高征收效率,有效对各项交易行为进行鉴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