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活动在成都举办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8月27日,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活动在成都举办。10年时间,哈弗H6销量从0辆到350万辆以上,取得了98个月SUV销量冠军。会上,哈弗H6发布“106666超级生态计划”,即未来10年,哈弗H6将走入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粉丝庆典;将60万以上的用户纳入到“哈弗H6全民共创官”,合作600个以上的品牌伙伴入驻到哈弗智家平台,汇聚6000万以上的家人及粉丝朋友,打造专属于哈弗H6的超级用户生态系统。 

  哈弗H6营销总监杨志明表示,“106666超级生态计划”的发布,不仅标志着哈弗H6下一个十年,从“超级单品”到“超级生态”的战略升级,更标志着哈弗将通过持续创新,实现技术、品牌向上和用户生态的三大进阶。

  十年来,哈弗品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以用户思维打造高品质产品。在汽车消费年轻化的大趋势下,新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哈弗品牌深刻洞察年轻用户喜好,推出两款新车型——哈弗H6 Supreme+和哈弗H6S,哈弗H6S是哈弗H6家族首款轿跑SUV。

  哈弗品牌技术总经理吕文斌公布了这两款车型价格,哈弗H6 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万元和15.7万元。哈弗H6S的预售价则为13.89万元-16.49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