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市场监管总局启动第十届“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潘宇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据市场监管总局9月13日消息,根据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安排,按照“安心乘梯守护行动”工作要求,9月13日-19日,市场监管总局启动第十届“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结合当地实际,在宣传周期间集中倡导“安全乘梯、文明乘梯”,促进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电梯安全,营造良好的电梯安全社会氛围。目前,市场监管总局已汇总各地报送的电梯安全宣传作品,将择优在“市说新语”新媒体平台展播,宣传电梯安全常识,守护群众安心乘梯。

  据了解,2012年以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在每年9月份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集中宣传电梯安全知识,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