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0月2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在东莞召开。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龚体表示:“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让开发者能用更多更强大的工具,在更多类型的终端设备上进行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万物智联的新体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带来为HarmonyOS全新研发的编程语言,为鸿蒙生态基础设施补上最后一环。”

   华为表示,搭载HarmonyOS的设备数量已超1.5亿,使其成为业界发展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华为同时宣布,HarmonyOS 3 Beta版(测试版)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为开发者提供更加完整的系统能力和开发工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