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前9月制冷设备行业询盘量同比大幅增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0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制造网获悉,中国制造网应邀出席2021中国国际空调通风暨制冷及冷链产业展览会。中国制造网运营专家何意在“中国暖通制冷行业外贸大咖圆桌会”上指出,2021年1-9月,中国制造网制冷设备行业询盘量同比大幅增长,北美、欧洲、非洲、中东为访问量最高的地区,其中,空调通风、冷链、制冷设备配件为制冷行业潜力产品。

何意进一步介绍,工业空调、制冰机、家庭冰箱冷柜、通风扇为制冷行业的典型热门产品。对于供应商来说,首先需要花大量时间学习产品,加深对产品的了解。通过和客户的交流,明确下游客户核心关切点。同时联系潜在买家,筛选出意向较大的客户做重点突破。根据站内流量优化,提升流量转化。

中国制造网指出,作为外贸全链路平台,中国制造网深耕数字外贸服务,通过商机开源、精准营销、人才培养、企业建站以及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为中国供应商打通外贸全链路营销,降低中小企业参与国际贸易的门槛,实现数字化出海和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