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首款旗舰平板发布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24日晚间,OPPO首款旗舰平板电脑OPPO Pad在深圳发布,售价2299元起。

 据OPPO介绍,此次发布的OPPO Pad,除耀夜黑和极光紫两款标准配色外,还带来了银色版本艺术家限定套装。OPPO Pad搭载骁龙870旗舰级处理器以及AI自流畅引擎2.0,为全场景流畅体验提供性能支撑;搭载8360mAh大电池,可实现18小时航程连续办公,连续9小时视频会议。

 售价方面,OPPO表示,2月24日起,OPPO Pad系列及配件将全面开启预定和预约购买。其中OPPO Pad 6GB+128GB版本售价22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三大版本预定均可享受100元优惠。此外,艺术家限定套装也将同步开启预约,售价3499元。3月3日起,OPPO Pad系列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