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黄龙食品99.431%股权转让项目挂牌北京产权交易所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京产权交易所2月28日消息,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龙食品”)99.431%股权转让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底价约2.39亿元。 

  黄龙食品是一家以玉米为原料的大型深加工企业,同时也是国家和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于1990年11月26日注册成立于吉林省长春市,注册资本3.98亿元。股权结构方面,标的企业股东分别为铿昌有限公司GREEN CHARM LIMITED、粤海广南(集团)有限公司、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和通辽铁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57.136%、40%、2.295%和0.569%。本项目标的由铿昌有限公司GREEN CHARM LIMITED、粤海广南(集团)有限公司、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以联合转让方式进行。截至2022年1月31日财务报表显示,公司资产总计约2.48亿元,所有者权益约1.99亿元。

  在信息披露方面,披露公告期为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信息发布期满后,如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不变更信息披露内容,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