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惠发食品首个校园智慧餐厅项目启动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为打造以预制菜产业供应链平台为主导,以“中央厨房+智慧餐饮”为核心的智慧餐厅样板工程,3月1日,惠发食品打造的全国首个校园智慧餐厅项目在诸城市繁华中学启动。

  繁华中学智慧餐厅是惠发食品在全国打造的第一家系统化的样板餐厅,该智慧餐厅是以“中央厨房+智慧餐饮”为核心的校园智慧餐厅样板工程,以“生态、安全、营养、便捷、智慧”为根本,以营养健康、生态安全为首任,以“净菜+调料包+炒菜机器人”的新型智慧烹饪技术为模式,不仅实现了菜品全程可追溯,还建立了严格的“健康食材管理标准”,保证了食材的安全、健康、可持续。

  据了解,惠发食品利用二十多年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经验,以“安全、生态”为核心,完善健全食品追溯体系,从食材种植到菜品加工全程可追溯,层层把关、批批检测,为食材的安全做好有力保障。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解培金表示:“校园智慧餐厅就是依托我们的‘智能化点餐系统’,以营养、健康为核心,制定了从分人群再到个体的营养健康饮食方案,逐步实现为每个学生定制专属的营养套餐,以合理的营养增进身体健康,让学生在学校真正吃好饭,吃可口的饭,吃舒心的饭,享受妈妈般的呵护,让老师放心,让家长安心。我们惠发打造的智慧餐厅还建立了严格的‘健康食材管理标准’,保证了食材的安全、健康、可持续。下一步,我们会积极推进智慧餐厅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打造一种生态、安全、营养、便捷、智慧的全新餐饮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