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瀚纳仕发布报告:高新科技领域人才需求持续增加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日,瀚纳仕发布《2022瀚纳仕亚洲薪酬指南》。《指南》指出,受医疗健康、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人才需求进一步攀升影响,技能出众的复合型人才在招聘领域将继续保持较大薪资议价空间。

《指南》指出,2022年,信息技术与数字化转型赋能各行业的趋势更为明显。相关企业持续加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的投资力度。数据架构师、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分析师等岗位招聘态势走高。

瀚纳仕中国执行总监王晓群表示,2021年,生命科学、科技、数字化转型等领域蓬勃发展,人才领域活跃度和员工福利受此影响也有所提升。受访雇主未来12个月内有涨薪计划的占比较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