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淘特举办产品沟通会 宣布上线淘特10元店、淘特100

高佳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3月23日,淘特在上线两周年前夕举办产品沟通会。淘特总裁汪海宣布,淘特上线淘特10元店、淘特100,“淘特10元店、淘特100是消费者的购物入口,也是淘特和产业带工厂一起做好产品的孵化器。”汪海表示。 

  据了解,淘特10元店、淘特100频道内的产品,来自1688超级工厂以及淘特合作工厂。通过M2C(产地直连消费者)模式,淘特与工厂在研发、制造、品牌、履约上全面合作,打开下沉市场。

  2021年3月25日,淘特上线一周年之际进行了品牌升级,从工厂直供到产地直供、品牌直供,打造全品类源头直供的性价比电商平台。

  “作为淘特新增的购物入口,淘特10元店、淘特100都有产品孵化功能,又自成体系。淘特10元店,依托线上直营模式,定位于覆盖各个生活场景的小物件小商品,超低实惠的N元N件,通过工厂直供、入仓全检、一站式购齐,可实现一个包裹发货。”汪海表示。

  据悉,淘特10元店以各种生活小场景为导购方式,提供书桌、阳台、厨房、玄关、卫浴等不同场景的众多小物件;淘特100定位为消费升级趋势类商品,主打性价比品质商品“大牌平替”,助力孵化工厂品牌。

  此次产品沟通会上,淘特还升级了官方补贴、限时抢购、好看不贵三个频道,更好满足消费者在吃、穿、用方面需求。

  2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的2022财年Q3财报显示:在国内商业板块,新业务淘特作为中国零售市场业务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淘宝形成良好互补;当季,淘特支付订单量同比增长超10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