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普华永道中国参与“企业可持续航空燃料计划”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记者4月20日获悉,普华永道中国参与国泰航空发起的“企业可持续航空燃料计划”,致力购买可持续航空燃料以减少碳排放。该计划为包括普华永道中国在内的八家创始企业提供减碳机会,减少其商旅出行或航空货运产生的碳排放。

据介绍,合作企业将通过推进可持续航空燃料在航空运输业的使用,促进可再生能源更广泛地应用,减少商旅出行以及航空货运对气候带来的影响。

普华永道亚太及中国主席赵柏基表示:“作为普华永道2030年前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承诺的一部分,我们把推动航旅出行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视为重点工作之一。尽管可持续航空燃料的使用益处有很多,然而其在全球航空燃料使用中的占比却非常小。未来十年,提升可持续航空燃料的使用率,可以有效减少航旅出行的碳排放。为此,我们正与航空领域的企业开展合作,加大对可持续航空燃料的投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