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帝欧家居:对卫浴板块收入持乐观态度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帝欧家居5月10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对于市场关心的产品提价以及2022年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公司表示,未来行业内的产品随着成本上涨以及环保趋严,涨价是必然趋势。短期受地产行业及疫情影响,各公司可能出于经营的谨慎性考虑,涨价有所暂缓。 

  2021年10月,公司基于成本的上升,进行了2次连续提价,每次5%,间隔为半个月。帝欧家居表示,从去年提价到现在,目前整个市场基本上没有厂家再主动涨价,主要原因在于今年市场需求较少,一方面受下游地产的影响,另一方面受疫情的影响。目前,行业内没有再次涨价的现象。

  对于2022年的发展规划,帝欧家居表示,2022年,公司对卫浴板块的收入持乐观态度。2021年,公司卫浴业务就已经在产品、经销网络等环节全方位发力,收入同比增长64%,卫浴板块的增长是具有持续性的。建筑陶瓷板块按照公司的经销战略,如果国内疫情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同样保持乐观态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