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麦德龙第四家会员店落地北京海淀四季青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5月17日,随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麦德龙四季青会员店试运行,麦德龙完成其2022 年首家会员店的布局。  四季青会员店精选来自60个国家的8000 多种商品,其中包括 660款首发新品

  据介绍,四季青会员店是麦德龙在北京市场继草桥店、立水桥店和十里河店之后的第四家会员店。今年年内,北京还有另外一家会员店将开业。而在北京之外,麦德龙也将陆续在上海、武汉等地布局新店。

  进入中国市场26年,麦德龙一直为国际连锁五星级酒店、国际幼儿园、企事业单位及其它企业客户提供物资供应服务,并拥有全球供应链能力,这些B端业务基础让公司相比其他本土零售商,拥有更强的会员店经营能力、采购规模基础以及品质管控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