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焦点科技:入选江苏省商务厅线上国际展会承办服务供应商名单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4日,记者从焦点科技获悉,公司成功入选江苏省商务厅2022年第一批线上国际展会承办服务供应商名单。焦点科技指出,为帮助参展企业获得更好的参展体验,助力供应商高效获客,旗下中国制作网集中优势资源搭建全链路贸易服务平台,促成交易达成。 

  焦点科技指出,作为全链路外贸服务综合平台,中国制造网推出“SMART EXPO云展会”服务,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全面升级“云展会”的各项功能。公司承办了包括交通运输、安防用品、综合机械、“外贸转内贸”云展会在内的多场活动,通过会展新模式、新技术的应用,为线上展会提供系统技术支持和贸易撮合服务,累计超1万家企业参加。

  据公司介绍,在国际会展前,中国制造网借助跨国贸易商协会等资源,对海外高净值买家邀约,吸引海外买家的关注。会展中,通过运用3D实景展厅、产品动图等技术,展示供应商企业的资质及产品。此外,公司还通过提供在线交易支付、物流报关、融资退税、海外仓等全链路外贸服务,为江苏企业拓展国际市场、获取贸易机会提供全程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