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30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启动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5日,第30届深圳礼品家居展暨1688工厂直采季启动。本次展会主要集中在宅经济、露营、健康等领域。 

  据了解,深圳礼品家居展创办于1993年,是国内举办时间最长的大型礼品及家居用品贸易型展会。本次展会计划于2022年6月15日至18日召开。

  1688作为阿里巴巴旗下内贸B2B平台,在本次展会中主要做了两方面的升级,一是升级买家采购体验,围绕“找、挑、询、付、履”的采购链路增强服务确定性和履约保障;二是推动平台供给从多到好转变,大力挖掘有产品力和服务力的优质供给。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