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山东交行全力支持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全力支持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交行山东省分行已为该项目投放信贷资金4.15亿元,截至今年6月末,全行基础设施领域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33.14亿元。

  近年来,随着济南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和新东站空铁联运的设立,地铁R3线北延、R1线及城际铁路的开通,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虹吸效应持续增强,而机场的航站楼等设施容量严重不足,机场扩建迫在眉睫。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是山东省重大标志性工程,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民航业对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的带动作用,而且能够提升省会城市首位度和国际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