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鸿合科技:已完成与教育部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数据交换与对接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11日,记者从鸿合科技获悉,目前,鸿合科技已完成了与教育部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数据交换与对接,努力将“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落地更多区域,为更多学校师生带来高质量的课后服务体验。 

  鸿合科技总裁孙晓蔷表示,“鸿合三点伴”已经成为鸿合科技教育服务业务的引擎和业绩的增速器,未来将继续加大课后服务产品研发的投入,以确保平台的易用性和课程的不断更新和完善,以及在全国各地高质量的落地效果。

  据公司介绍,过去一年,鸿合科技整合内外部资源,调研近20个省份,推出“鸿合三点伴”课后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以“管理平台+课程体系+运营服务”的方式在全国开展课后服务业务;同时成立近100人的课程中心,自研和外协优质素质类课程400多门,并为学校提供“双师课”、派师进校、打造特色教室等课后服务运营支持,降低学校和家长成本,助力实现素质教育。最新数据显示,“鸿合三点伴”已签约全国23省72市的100多个区县,覆盖5000多所学校约500万学生。并在覆盖区县中以个别学校进行试点示范,示范学校近700所,为近百万学生提供全流程课后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