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房多多: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 环比增长37.9%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13日,房多多(DUO.US)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房多多营业收入为4.0亿元人民币(约6220万美元),较第一季度增长37.9%;实现毛利润6250万元人民币(约970万美元),环比增长87.5%;毛利率为15.6%,环比增长36.0%。

  在保持稳健发展的同时,房多多不断优化收入结构,活跃商户规模持续增长。2021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平台上的活跃经纪商户数为25.0万,相比第一季度增长13.0%;闭环经纪商户数为1.9万,环比增长3.3%。与此同时,平台促成的总闭环GMV为296亿元人民币(约46亿美元),其中,新房和二手房的GMV分别为189亿元人民币(约26亿美元)和106亿元人民币(约16亿美元)。

  房多多联席CEO曾熙表示,“在顺应房地产行业政策变化与全产业链数字化新趋势的背景下,2021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开启‘二次创业再出发’的新征程,发布了‘313战略’,并对企业文化进行全面升级,以‘让资产交易更高效,让用户体验更美好’为使命,以‘服务十万楼盘、百万商户、千万家庭,成为客户信赖的万亿级数字化交易平台’为愿景,满怀信心迎接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全新时代。”

  2021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围绕“313战略”,即通过连接卖家、买家和服务者三类用户,构建一个房地产数字化交易服务平台,实现新房交易、房云SaaS和二手房交易三大业务的运营和落地,平台追求稳扎稳打,保持成长活力。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房多多平台的闭环GMV为296亿元。二季度,房多多平台的总收入为4.0亿元,毛利率为15.6%,环比增长率均超过35%。

  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房多多的新房闭环GMV为189亿元,相比第一季度的164亿元,环比增长15.7%。第二季度,平台服务的新房项目数为1930个,新房业务整体收入3.6亿元,环比增长32.1%。

  二手房方面,房多多的二手房业务充分发挥模式的创新优势,实现稳步增长。2021年上半年,二手房业务的闭环GMV为106亿元,收入为4032万元,环比大幅增长114.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