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创板个股多数上涨 三大指数高开高走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7月30日,科创板25只个股多数上涨,涨幅最大为瀚川智能,上涨15.22%,仅有4只个股下跌,跌幅最大的乐鑫科技下跌0.91%。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65%,报2960.18点,深证成指上涨0.97%,报9444.73点,创业板指上涨1.36%,报1587.83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014.62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264.54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个股涨多跌少,上涨个股数超过2800只,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仅有食品饮料一个行业下跌,跌幅为0.03%,其他27个行业全线上涨,传媒、非银金融、家用电器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2.32%、1.50%、1.22%。
  概念板块中,债转股、电子竞技、金控平台、网络游戏涨幅居前。
  海通证券表示,展望未来,科技股盈利回升弹性更大且机构配置较低,成长风格望占优,且牛市第二阶段内资望出现增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