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信期货:沪指3400点一线支撑力度仍然较强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金信期货5月13日发表观点称,2020年度年报和今年一季报验证企业业绩和盈利能力总体复苏,预计未来周期行业维持高景气度,消费、服务等行业延续复苏,A股下跌空间有限,沪指340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仍然较强。

    金信期货分析称,隔夜美股重挫之下,A股13日低开后小幅走高,银行和证券板块拉升,但随后快速回落,顺周期板块大跌拖累指数,白酒和医药为首的基金重仓股震荡上涨,沪指一度回升至3448点。午后北向资金加速卖出,沪指弱势下行,最低跌至3418点。尾盘银行板块护盘,指数有所翘尾。收盘时三大指数集体下跌,盘面个股多数下跌;三大期指亦集体收跌,IC主力合约贴水收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