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涨1.59% 汽车板块涨幅居前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18日,上证指数午后回暖微幅收跌,创业板指涨1.59%;新能源产业链集体大涨,芯片板块持续活跃;白酒、周期股表现不佳。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0.01%,报3525.24点;深证成指上涨0.77%,报14583.67点;创业板指上涨1.59%,报3239.23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汽车、电气设备、国防军工、有色金属、纺织服装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食品饮料、银行、建筑材料、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汽车整车、动力电池、锂电电解液、锂矿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医药商业、操作系统、水泥制造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渤海证券表示,对于受益周期复苏的板块而言,行业供需格局良好将是价格上涨的基础,建议关注化工的细分子板块。主题性机会方面,可关注今年涨幅不大且PEG估值相对较低的板块,主要是军工以及5G、智能驾驶等科技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