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兰克林邓普顿:下半年全球股票投资仍有不少机遇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近日,富兰克林邓普顿发布了2021年中全球股票市场展望报告。报告指出,在全球各地疫苗接种持续推进、城市解封和经济复苏等乐观预期带动下,2021年以来全球股市多头气势如虹,但同时也面临成长股与价值股风格切换、通胀升温及监管风险等挑战。展望下半年股市投资,仍有不少机遇。 

  对于美国股市前景,富兰克林股票团队高级副总裁兼基金经理GrantBowers指出,目前美国股市已接近公允价值,预计投资者的焦点将重新回到企业的质量及盈利的可持续性。同时,该机构持续看好五大创新主题,包括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和支付、医疗创新、云端运算以及5G。对于中国等新兴市场投资前景,富兰克林邓普顿新兴市场股票团队基金经理黎迈祺(MichaelLai)指出,尽管物价指数受到来自供应面中断的因素有所上升,但消费者物价指数显示通胀压力仍然相当温和。展望下半年,信贷增长动力预计有所回升,这也有望支持股价表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