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加坡航空集团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增长52.2%

证券时报网

  7月29日,新加坡航空集团公布2021第一财季报告。集团截至6月底的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增长52.2%至12.95亿新元(约合62亿元人民币)。集团第一季净亏缩小至4.9亿新元,同比减少63.6%。新航表示,第一财季运载36.2万名乘客,整体乘客运载量为18.57亿新元,较去年同期的1.84亿新元有明显增加。强劲的货运表现继续引领收入贡献,集团已经准备好在边境重新开放时抓住营收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