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由中国改至欧洲举办

王梦新华社

    拳头游戏24日宣布,原定于中国举办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将改至欧洲举行,举办城市尚未确定。

  S11原定在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五个城市举行,其中冠亚军决赛将于11月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

  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全球负责人尼德姆表示,由于德尔塔变异株对全球旅行的限制和相关政策带来的影响,为了让大部分的队伍和选手有机会参与竞技,决定将举办地改至欧洲,并表达了对中国五个城市的感谢。

  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韩国的DWG战队击败中国战队SN夺得冠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