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类banner.jpg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介绍论坛成员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3-12-26 18:03

  贾康:大家早上好,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立大会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现在开始。今天会议有如下的议程,在介绍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的嘉宾媒体之后,有洪崎理事长致辞,再往后有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的揭牌仪式,之后还有会议的发言和研讨。 

  下面我先把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还有我们论坛的成员和特邀成员,以及特邀媒体合作伙伴名单宣读一下,最后大家可以一并鼓掌。 

  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成员名单有42个人,他们是:丁志杰、丁爽、马海涛、马蔡琛、王功伟、王诚、王庆、白重恩、冯俏彬、李万寿、刘培林、李宏瑾、朱海斌、沈建光、杨农、张霄岭、连平、陈祖新、张智威、周天勇、金鹏辉、周健男、范剑平、金荦、洪崎、祝力平、俞波、费朝辉、徐诺金、徐林、贾康、高培勇、姚余栋、诸建芳、黄剑辉、盛来运、崔历、彭文生、葛华勇、裴长洪、滕泰、魏加宁。 

  让我们一起鼓掌,庆祝我们的团队今天正式在此向社会亮相。 

  我们今天的会议主题是“新时代,新机遇,新供给”,这是我们意识到随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之后,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既面临着难得的战略机遇,也面临诸多难题和挑战,而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需要按照三中全会的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在这个过程中要全面开放,为决策层和有关方面提供新的制度设计方面的建议,而我们这次会议正式成立的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就是想致力于发展成为有责任感、使命感,中国当代学人跨界、跨领域合作的开放式的平等交流的这样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并且我们要积极的参与三中全会启动新一轮改革开放过程,为现代化“中国梦”愿景的实现做出当代研究者和有识之士和各界朋友们,我们一起应有的贡献。 

  我们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要努力打造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作为平等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我们倡导中国新供给经济学上的经济学理论的创新,核心要围绕着改革开放,创新方面把理论联系实际的事情做好。 

  这次会议也是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中国新供给经济学50人论坛正式设立标志的一个正式会议,我们也邀请了媒体朋友参加,以广泛与社会各界互动,我们在这次会议上还要向论坛成员、特邀研究员正式颁发证书、印章,以这种形式后面引出我们研究群体所有成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总之,我们今天会议的基调是积极响应中央的三中全会所代表全面改革号召,为启动未来有关的研究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