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副校长刘伟教授致欢迎词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时间:2012-07-25 16:21

  谢谢主席,尊敬的刘世锦主任,姜洋主任,各位嘉宾大家早上好。在这辞旧迎新时刻,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中国证券报,中关村资本市场研究会,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2中国资本成长论坛在此召开了,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光临此次盛会表示最衷心感谢。在此,我对著名学者专家将要做出精彩演讲充满期待,我们也希望中国资本成长论坛能够成为我国经济领域著名经济学家、金融学家和资本市场著名学者云集的高端平台,成为凝聚精英,促进交流,合作发展年度资本市场顶级盛会。

  我深切期望本届论坛为中国最有效克服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早日走出困境,献计献策。在此,让我们以热烈掌声对他们即将呈现给我们的精彩演讲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我代表主办方对本次论坛给予大力支持的各个协办机构,所有参与报道和直播的媒体致以衷心感谢,感谢你们无私奉献和劳动,祝愿各位嘉宾万事如意,事业辉煌,并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010042号
Copyright 2012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